今年是二度一同過新年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耶
去年妞還是小不點~今年就變成肥妞了

今年都跟麻麻回家
在此也要感謝超佛心腸麻借我圍片
讓我回家只要備好鋪在底層的紙箱+毛巾即可
雖沒原本的窩舒適..但只睡幾天就醬吧
反正一年才那麼一次嘛

換個環境~所以大小解也就隨興
這問題真的是最傷腦筋的..想不到辦法解決
好險我老母今年比較接受..不然肯被唸翻

黏搭搭
沒看到我...就拼命發出哀怨聲
看到我又很安靜的睡覺or玩耍
夜深人靜肯乖乖睡~清晨外面有聲音就呼喊我
天啊~讓我睡眠不足..痛苦啊

過年間難得有短暫不雨的時候
趁著拔拔來找我
趕緊帶著SY出門小溜躂一下
只是只有妞比較high
桑被鞭炮聲嚇得一直要人抱
但我們都覺得牠是故意要裝膽小要撒嬌





跑了一陣~準備回家
桑快速奔回門邊往座位底下鑽
真的有那麼怕啊



妞則是站在窗邊任我們拍
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回來小窩前
雖是雨天~還是帶去校園走廊晃晃囉



桑又因鞭炮聲~幾乎就是只肯坐在我們身邊



妞就是一直找東西要我們跟牠完我丟妳撿



年假真是浪費了
幾乎都在雨天渡過
每次回去都想帶去好多地方
偏偏都無法成行
沒關係~等明年年假吧

其他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e071031&book=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