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hine尿尿的區塊 
為了要配合環保尿布
所以把鐵籠下方
從未使用過的塑膠盆
拿來運用

只是這樣一來
有了點高度
變成Shine
要稍微動一下腳才能上去
以牠這位懶鬼
當然是不太肯乖乖配合囉

所以變成
憋很久才尿
不然就索性不尿
更絕是在尿盆旁邊尿


97.11.25中午

今天午休一回家
就放Shine出籠
牠馬上乖乖上尿盆尿尿
位置完全無誤
想說牠又開竅囉
等牠解放完
拿個零食獎勵牠

沒想到在不到20分鐘後
牠又解放了
而且這一攤
量多到不像話啊



拿起愛的小手
對牠說教了一番
當時還都不敢怎樣
還愛理不理的



後來對準牠滴屁屁修理了一下
牠馬上不高興了
皺起嘴巴~發出怒吼
還想衝上前咬我
隨手拿了面紙盒敲了一下他的頭
就把牠關進圍籠
馬上咻一下窩回龍子



我不想理牠
繼續清理現場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
準備出門上了
想說抱抱牠在出門

打開籠門
呼喚牠出來
牠慢慢的走向我
才發現了不對勁

牠跑來倒在我懷裡
一直舔我的手
我想牠應該是知道錯了
想平常一樣想撒嬌認錯吧

把牠抱起來轉向我
這時真的被嚇到了
平時眼睛又大又明亮滴Shine
怎麼不見嚕


看到的是
眼睛瞇瞇眼
像是要睜不開一樣
眼球也怪怪的

嚇到當下抱著Shine飆淚
也趕緊打電話給拔拔
拔拔要我趕緊帶去看醫生
我不敢自己坐計程車
所以只好麻煩朋友來接我
(感謝這位朋友

火速帶去給醫生看
描述事發經過

醫生要看診時
Shine滴眼睛
恢復跟平常一樣了

我還是一樣不放心
問了醫生一堆問題
像是要不要做個
腦部檢查
眼睛檢查
之類的

醫生說
狗狗的腦袋一樣有殼保護
紙盒敲一下沒關係
沒那脆弱啦

也拿了藥水滴進眼睛照光看
確定角膜(還是眼膜)
是正常的~沒有破裂

Shine的精神狀況也良好
活碰亂跳~生龍活虎

說會這樣
應該是因為嚇到了
或是
眼睛有被掃到
疼痛了
才會不敢睜開眼睛

一眼下方有點血絲
醫生看我這樣不放心
開了眼藥要我照三餐滴
只要血絲有退散就沒有關係了

Shine
明明是我要教訓你犯錯
怎麼換成是你來嚇唬我哩
麻咪真的被你嚇到了啦

看診完
把Shine帶回家後
趕緊奔到公司上班


97.11.25晚上

下班後
抱起Shine看了一下眼睛
怎麼又再度瞇起來了
趕緊再打電話詢問醫生
醫生說在點眼藥
試試看~觀察看看

點了藥後
看起來有好一點了
抱著Shine
讓牠靠在我懷裡睡一下
後來牠又自己
窩到喜歡的地方睡了快1H
吃飯時間要牠來吃飯
也食慾很好的吃完了
睡了一覺的Shine
眼睛看起來又更好了一點

藥效時間4H過了後
眼睛又開始了
拔拔下班回家看了一下
也覺得這樣似乎不太對勁
花了貴鬆鬆的夜間急診費
趕緊要醫生看看了
帶去醫生那邊時
牠又半恢復正常了

怎麼每次最可怕的時候
醫生都無法親眼看見哩
拔拔的敘述能力比較好
要拔拔描述情況給醫生聽
也告知醫生情況時好時壞

醫生是說不太用擔心
確定角膜沒破就還好
會有瞇眼的狀況
應該就是因為眼睛會痛
產生的自然反應
又開了2罐眼藥持續滴

有再次詢問醫生
確定會好吼?
不會造成視力影響吼?
醫生都說不會~沒問題的

回家後
趕緊再幫牠點上眼藥
也出動了頭套
避免牠因為眼睛不舒服而去抓


97.11.26早上

一早清醒
趕緊抱Shine來看看
眼睛好很多
沒瞇了
一樣幫牠滴上眼藥
戴著牠最討厭的頭套
出門上班去

97.11.26中午

午休趕緊奔回家
檢查看看Shine的眼睛
整個好很多了
沒有再看到瞇眼狀況
祈望狀況能越來越好

97.11.26晚上

下班回家
還是趕緊檢查一下
沒有瞇眼狀況
眼睛也有恢復明亮感

持續滴眼藥
假日在帶去複診囉

97.11.28
趁拔拔有早下班
趕緊帶去複診檢查
醫生說恢復的很快
在持續滴個幾天眼藥後複診
應該是沒事了


Shine寶貝
你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吼

上次教訓你
你狠狠的咬了麻咪一口
傷口到現在還尚未痊癒哩

這次教訓你
你就讓自己受傷
讓麻咪難過

這是要告訴麻咪
不能教訓管教你嗎

趕緊痊癒好起來吧
別再我擔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