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從東部要回家的路上

跟黑木麻通電話...討論著週日要到哪晃晃

後來講說等我回家在MSN上在聊好嚕

結果晚回家~晚上線…

忘了先跟黑木麻說聲,害得她在線上苦等,晚睡等我..真是不好意思哩

後來決定今天到北埔走走~吃吃有名的板條

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坐車的都累.....睡得超熟

後來我突然驚醒~發現.....已經快10點嚕

趕緊打個電話給黑木麻~結果才發現我自己記錯時間嚕  @@

催促著拔比趕緊起床~要Shine趕緊吃牠的早餐...趕緊出門赴約了!

今天聚會總共有︰4人~5腸
黑木麻&橘麻&我們家;黑木&橘橘&柚柚&另狗&Shine

Shine看到黑木~就是無法克制那份熱情...

直狂奔要找黑木~狂舔黑木......A害呀~同性耶 

(Shine之音︰人家就是喜歡跟黑木一起玩嘛!)

(麻咪之音︰就是因為知道你喜歡,所以不管拔麻多累...還不是帶你出門玩)

橘麻家的家教真好~橘橘&柚柚&另狗....超乖、超聽話的

就算在人多的地方~也可以不上牽繩,乖乖聽話哩!

要是我家的Shine~就沒有辦法這樣做嚕 >"<

橘麻對Shine的短暫魔鬼訓練~Shine在當下果真乖乖的

第一次看到Shine如此乖巧~不敢有異議的樣子

可是後來就又開始調皮搗蛋了~難道Shine是有健忘症嗎!?

(Shine之音︰我那叫做識時務為俊傑....這樣我才能脫身呀)

(麻咪之音︰你這小搗蛋~乖乖聽話.....難道有那麼難嗎?!)

看來~我對Shine的教育,應該是得再嚴厲一點嗎?!

在北埔吃吃喝喝解決了人的吃喝後~再來就帶腸腸們到河濱公園活動啦

Shine~直愛到處東奔西跑...不聽使喚…真是快被牠氣死嚕

上車前~幫牠擦擦腳....發現足墊被磨到紅紅的嚕

猜想~不是因為牠還不習慣走那麼多路,就是地面的關係囉

感謝橘麻送我們一罐藥膏給Shine擦 

第一次見面~就收禮~真是不好意思哩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聚聚囉!

精彩專業級照片~請至黑木麻相簿觀賞吧

http://tw.myblog.yahoo.com/heimu-blog/gallery?cfid=95&act=&fid=95&nfid=&yuid=heimu-blog&page=1&.crumb=nTapNlY2i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