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假日

讓人只想待在家中吹著涼涼的冷氣~不想出門嚕

晚上的時候...想說出門晃晃好嚕

在家避暑了快一整天~~不管是人&狗....都快悶壞嚕

決定前往離家最近的體育館夜遊去

沒想到晚上人爆多呀~有散步的、騎腳踏車的

更誇張的是連機車都出現嚕

可能因為晚上天氣涼~~所以大家都出來乘涼了吧

那..........之前都是下午去曬太陽~~似乎是個愚蠢的行為

由於狀況混亂......所以只敢把Shine上著牽繩走

牠開心的到處東奔西跑~手都被繩子磨到超痛的

Shine之音︰嫌手痛......可以把我的牽繩鬆開讓我自己跑呀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啊

麻咪之音︰你休想~你那麼黑...路燈又不足
                    萬一旁人沒看見你...踩到或是撞到你~讓你受傷了
                    那麻咪是要叫對方賠償~還是我要賠償對方哩

閒晃同時~~也有看到有人帶著狗狗去散步的

先是遇到一隻超小隻的吉娃娃

牠雖體型小~可是膽子&叫聲可不小

對著Shine狂叫~~甚至想衝過來......Shine也不甘示弱的吠

再來遇到黑色的貴賓~一直靠過來要聞Shine

第一次親眼看到黑色的貴賓......還真的超黑啊

後來又有遇到兩隻狗狗~好像也是貴賓吧

一隻被主人牽著~~一隻是跟著走

正在想著為何不是兩隻都牽著時...答案就揭曉嚕

被牽著=比較凶悍  跟著走=比較膽小聽話

凶悍的對著Shine狂吠~Shine展出熱情的去跟膽小的打招呼

把膽小的嚇到趕緊窩回主人身邊~凶悍的對著Shine更努力的狂吠

拔比還趁機想訓練Shine在原地等待

要牠等是OK~~可是人只要走個幾步...牠馬上就起身想跟上嚕

唉~Shine.....真的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呀~~真的不好教

還是現在才教~太晚了哩!?

算嚕.......只要牠快樂~我也就快樂囉

夜晚拍照技術真的要在加強...能看的只有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