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傍晚~~本來是要抓Shine去洗澡的

可是拔拔提議說要帶Shine去附近的狗狗公園活動一下

不然近來的Shine可憐的幾乎都待在家裡

就算出門~~不是在車車上

也頂多帶到離家不遠的小公園晃晃吧

Shine之音:各位看倌~~你們看我有多可憐......多無奈啊
                      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睡覺、發呆、有時玩玩具

麻咪之音:Shine小朋友~麻咪除了上班賺錢不在家外,還不是陪你在家無聊嗎

Shine之音:那妳可多多帶我去前面小公園閒晃也沒關係呀

麻咪之音:你真的都不會體諒一下你麻咪...麻咪下班很累耶
                    而且你出門都喜歡亂對附近的狗狗叫
                    聽到比較大的聲音就不走要我抱......你災你很重嗎

五點多時到達狗狗公園......超多狗狗的~以柴犬&科基居多

看天空蠻陰暗的~~怕下雨......本想回家好嚕

可是Shine開始狂嗚嗚叫,一直往狗狗區那邊看

只好還是讓牠下去活動一下囉

麻咪之音:Shine~~你真的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為何每次只要一到,車還沒停好...就開始嗚嗚叫哩

Shine之音:我當然知道囉!我可是超聰明的耶 
                       嗚嗚叫代表我興奮的想趕緊下去呀
                       而且這樣你們就一定會讓我下去狂奔啦(心機很重)

巧遇了雙CU家、NIKKI家、布丁家

而Shine就是不敢喜歡跟人走的壞毛病

害得我得緊緊的看牢牠......跟著牠走來走去

Shine就是到處東聞西聞......聞聞草~~聞聞狗

聞完別的狗狗就趕緊跑

害得那狗狗以為在玩~~趕緊追過來

然後就是開始一場爭逐戰

這樣也好~讓Shine有動力囉

玩耍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後~閃人啦...免得淋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