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的麻吉Garu麻

要帶我思思念念滴
Garu
來造訪我們了
一切真是突然呀

不過也由於這兩天
讓我知道
Shine & Garu
超麻吉~~感情好的哩
你們當不成情人
就當兄弟吧
還是要來個斷背山呀


一早趕緊起床
把預定的事情
大部分完成
好趕著
中午到車站接他們

一看到Garu
Shine就興奮的要撲上前

近半年不見
Garu變成一個帥哥哩
差點就認不出來嚕

唯一不變的
還是一樣的內向
只肯窩在麻麻的懷裡

先前往人文年代吃午餐囉
會選擇這邊的道理很簡單
因為這邊可以帶狗
又可以放狗吃草



Shine看到草地努力狂奔
Garu只敢縮在麻麻腳邊
偶爾會踏出晃一下又跑回來
Shine也會盡地主之誼
跑一跑會回來帶一下Garu




吃完飯
閒聊一陣後
準備出發前往高鐵草地
赴aki麻之約囉
閒晃一陣後
好險有找到大草地



一到那邊
看到熟識的MOMO家
接著nikki、錢錢、aki
POTTER 陪陪也陸續到了

今天就只認識這幾家
新竹的腸友
真是越來越多了
沒有上前打招呼認識一下
因為害羞~~歹勢哩

Shine
一到現場又開始發揮公關本能



大家都說牠今天很忙
穿的很忙~吊帶褲+項圈+領巾+背帶
公關很忙~看到有臘腸剛到來就要去打招呼
吃得很忙~看到potter 陪陪麻來又拼命去討吃的
玩的很忙~到處狂奔、亂跑,實踐high咖本色

途中兩隻科基打架打到這邊來
Shine傻傻的還靠近
好像有被掃到吧
哀叫的跑到旁邊
好險虛驚一場~沒受傷
嚇死我嚕

我要拔拔
把Garu帶去旁邊玩
牠總是去玩了一下
又趕緊奔回來麻麻身邊
不過也算是小有進步囉

晚上回家
兩隻寶貝開始玩起來
事實證明
Garu是肯玩的
只是要跟熟悉的
只是要在家裡玩

一起吃飯


晚上你們就乖乖睡覺嘿
明天再帶你們出去玩




精彩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e071031&book=5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