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先跟拔拔出去辦一些事情
接近3點多才回家
那時的天空已灰暗還有點飄雨
但答應了雙寶乖乖在家等
我們回來就會帶牠們去跑跑
決不能食言所以還是帶雙寶直奔青青囉


青青現在有開發&越來越多人知道後
只能說
要去享受寧靜時光
尤其是要有位子停車
真的要趁早去啊

因為現在的青青
也是新竹市政府滴景點之一

公里海岸線
尖山
公頃青青草原


一到就看到路邊都被停滿了
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要等車位
回想以前..連一個人都遇不到
現在是爆滿的場面
與青青一同見證了時代滴轉變

這次來看到滴草
比上週來又更高了

是因為
去開發週邊沒空除草
還是因為
人變多了~羊沒來吃草了

總之~再長下去
不適合
因為會看不到


可能快下雨了
所以天氣爆悶熱的
加上草又長
雙寶跑起來格外累





出外滴壞毛病就是改不掉

看到旁邊有人在溜3隻黃金
又是衝過去大吼大叫
好笑滴是黃金奔過來~牠就趕緊跑
要叫又要怕~真是搞不懂在做啥

後來看到遠方有一隻短臘
也是不顧我們呼喊牠就衝過去湊熱鬧
怎麼喚都喚不回來
過去抓回來~一放開就是又衝過去
後來知道原因了~牠想騎對方

我承認我生性孤僻
所以只要不認識滴狗寶貝
我都無法放心讓雙寶一同去玩耍
也常因為這樣
時常跟拔拔起衝突

一開始養狗時~忘了聽誰說得
出外讓寶貝們一起玩
其實要特別注意+小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把寶貝顧的很好
要是對方寶貝有病~而自家抵抗力差被傳染
或是彼此不瞭而生氣打架之類滴

像這次遇到滴這個
我為騎這件事~可以獻上最真誠滴歉意

但...把抓著在身邊摸
未經許可還大方的拿著相機一起合照
這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對!!!
我就是比較自私
我就是認為雙寶比較高貴

我不允許任何意外發生

如果無法避免去騎別人
如果無法讓好好盡情奔跑
我會寧可選擇孤僻滴帶著雙寶自己活動就好

事後拔拔把牠抓到遠一點
終於能讓牠好好跑跑了



唯一滴優點
應該就出外都很聽話吧

喜歡跟著哥哥沒有錯
但要是哥哥跑太遠
她會選擇在原地等待





哥哥流浪去了
麻麻只好陪她玩~我丟妳撿



看到哥哥回來了~開心奔上前



由於草對實在太高了
跑沒幾步就累的氣喘吁吁



短暫的跑了1H多
開始在飄雨了
決定打道回府啦

下週是梅雨季的開始
祈望不會影響到每週一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