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拔拔放連假
帶著雙寶四處瘋狂趴趴走
除了該去的地方外
其餘都是沒目的地的亂晃
不過~~這本就是我們家的慣性啦

此次行程去了哪些地方哩
有停頓的地方是~台中&南投
後來回新竹休息後又殺回宜蘭
硬是要跟拔拔ㄠ
我跑了台灣半圈了啦




雙寶坐車
有著兩樣情


剛開始在我腳上睡覺
後來發現這樣她不好睡
就把她放進推車包
她就會乖乖的待在裡面
隨性的亂睡一通
所以是個乖寶寶
也是個超級睡美人
不管周遭發生何事
甚至我們要下車了
她還是在睡






最調皮搗蛋了
只要一出家門就會不聽話
不肯睡覺~也不肯乖乖坐好
打罵都無效~甚至還會生氣要咬我
非得要拔拔火了~~才肯乖乖配合


到台中~當然要去探望
麻吉Garu麻 & Garu囉
帥氣Garu~連拍欣賞



晃到了不知名的深山裡
無聊的拿著相機對著寶貝們拍拍囉

還小~~最合作嚕


三位來張合照吧
喬很久
兩位哥哥就是
不肯把目光看像我這
因為牠們在注意司機去哪嚕

來跟Garu哥哥拍
只是Garu哥哥鮮少跟狗寶貝接觸
更不用說~~小幼幼嚕
整個很想逃開


很做作的喬姿勢讓我拍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嚕
在家也常拍到
小朋友~~妳心機很重唷


至於
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
根本不肯借我拍

一上車
雙寶都累壞嚕
才有這溫馨畫面




這次出遊
沒去些什麼地方
雙寶能下來趴趴走機會少
所以...照片拍的超少

其餘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e071031&book=67&page=1


呼叫~~麻吉Garu麻
要記得好好搞清楚
台中有那些地方好去

下次去
靠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