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您的狗狗一根紐西蘭耐咬牛腱,耐咬程度一百分
保證他啃到你忘了家裡還有一隻狗!  



某天看到有位麻在分享介紹此物
分享後得到熱烈迴響...於是開團囉 

看到『耐咬』這兩個字深深打動我心
於是乎~~跟敗了



平時給個零食
(牛奶骨&脆迪酥&肉乾之類的)

沒三兩下就吃光了
是在還沒吃完就被搶走了

決定敗個這個來試試看
看是否真的耐咬





連續n天上班到凌晨的拔拔
在今日終於晚餐時刻就下班回來了
也就是雙寶可以品嚐耐咬牛腱的時刻啦

一拿出來~雙寶可能知道是好吃的~超期待的



吃東西前,當然要先做對一項指令才有得吃囉

先請來頂頂
一臉超無奈的
頓時應該會很後悔自己學會指令吧





一時興起叫也來試試看
喜歡低頭的牠當然失敗
光一個趴下就訓練很久





頂完後再來跟合拍吧



指令都做完了
馬上咬著直奔它滴秘密基地



則是就地開動了



在一切看來那麼美好之下
誰也不會想到令人痛心的事情就要發生



在專注於某件事時
拔比會假裝要跟牠搶
兩人就會一起打鬧玩耍


自從來後
就開始會有護食的動作
(只會護有關肉類的東西)


一開始咬不動
就想衝去找哥哥搶
而拔比如同往常那樣靠近
馬上發出低吼
當然被拔比教訓了一番
再放牠回去繼續啃


後來我想拍下雙寶在啃牛腱的模樣
拍完後要轉拍
因為牠背對著我~所以要拔拔去幫我拍
就在拔拔要把抱出來一點時
馬上反咬拔比一口..見血了


拔比真的動怒了
狠狠訓了一頓
要牠回自己的窩去反省


跟拔比討論著
難道我們太寵牠了嗎
這是繼上次牠咬傷我後
讓我再一次心痛啊
拔比要我想開點
畢竟不管再怎麼說
牠只是個動物呀
可那種心寒的FU
還是讓我很難過啊

唉~有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怪胎
為何要拼命省自己的所有花費
然後無怨無悔的把錢砸在雙寶身上

有時得到令人心痛的回報時
就真的只想反問自己
這樣~到底是....


是麻咪滴最愛
可最會讓麻咪傷心

雖最愛調皮搗蛋
可比哥哥乖巧許多





後來就把牛腱
讓寶貝各自帶回窩去享用
大概12點多放牠們回窩
凌晨三點多再看
的牛腱已經消失了
則是咬累了丟在一旁不要了

這樣要算『耐咬』嗎?!
請自行評斷囉



牛腱好吃嗎?!看雙寶就知道

雙寶Show

首先登場的是~
(大家都轉當Y迷~還有S迷嗎









再來是
(圖多~造福Y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