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挑嘴的無災是長大了
還是因家中多了貪吃妞
挑嘴狀況可說是逐漸降低中
而且最近嘴饞喊餓的機率變高了
真的被貪吃妞影響了嗎


挑嘴單指飼料
零食幾乎不挑…除非真不合胃口

因家中有了乾燥機
發現紅蘿蔔&馬鈴薯&地瓜~S桑會接受
於是用成泥放在冰箱保存
每餐拌一點點在飼料~牠就肯乖乖吃完
也開始會期待吃飯時刻



看過♥米嚕.masa麻♥&♥P拔♥&P版上
有些分享煮鮮食的經驗~記下腸寶可以吃的食材
這幾天心血來潮..趁去賣場添購生活品
買了小黃瓜&木耳&高麗菜
各取一點+已蒸好紫心地瓜泥+火鍋肉片
就醬弄了好幾天晚餐









雙寶在等待時就開始躁鬱
開動時是超級捧場
看得我也超開心









雙寶專注的猛吃~沒人要理我
就算只有飼料+菜..沒有肉
第一次看到S桑會護食





為了等吃得~都肯乖乖看鏡頭
吃完還會把碗舔的超乾淨



雖說我比不上那些煮鮮食的高手
我不懂食材要給多少量
但我會去瞭解有哪些東西是否能吃
SO我稱不上鮮食族
算是簡單替飼料加料=拌鮮族囉

拔拔都說~S桑被我寵壞了
只要牠不肯吃.....我頂多狠心個幾天
在狠心中還一邊想辦法

兩次去逛賣場~與朋友買烤肉食材&前幾天跟拔拔去
都被唸說:可以先找人吃得東西嗎
沒辦法嘛~S桑就是讓我疼進心坎裡啦
除了我家拔拔~S桑是我滴第二愛人耶
雖說S桑最愛的是拔拔

也因為雙寶的關係
讓我開始會去逛市場
慢慢認識一些食材

ex:
第一次知道地瓜除了黃肉的
還有紅肉&紫肉

飼料+食材~已經用了幾次
當中也有試過泥+飼料
好險挑嘴S桑都有乖乖吃

鼓起勇氣弄單飼料
本來怕S桑會不賞臉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吃光光耶

拔拔說
都已經做到這樣
要是S桑再挑嘴...看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