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團購一批嚕!!!
當時猶豫著~~到底該買嗎??

結果9月又開了一團
終於忍不住跟嚕

可是我是有正當理由唷!!!


話說
Shine小時候
我是拿我一條
擦頭髮的吸水巾來用


直到牠越來越大
一條毛巾根本不夠擦
就開始出動n條普通毛巾


是擦的乾啦
只是事後就得
洗n條毛巾
曬n條毛巾
久了~~真的挺累滴



看大家都推說好用
價格也應該是便宜吧
說實在~對毛巾的價位實在不瞭
所以就決定敗個兩條
一條給Shine~一條給我
我們用一樣的浴巾


這次滴團長是偉大佛心滴P拔
想當然~~很快就收到啦
不免俗的要先佛心始祖P拔
獻上Shine滴香吻






97.10.04沐浴後實驗

果真只要出動一條毛巾就可擦的乾
吹毛時間也縮短了近一半 




快吹乾嚕
又把Shine抓來拍拍啦




累到快睡著
眼睛都不想睜開嚕



麻咪~我超睏的!!!
可以快點幫我吹乾嗎??...不要再拍嚕~~



已經露出不悅嚕


隨意拍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e071031&book=41&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