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在網上看到這訊息
廣播也聽到在打廣告



http://www.hillspet.com.tw/



才驚覺~對吼..快過年耶
每年陪我回家
我都得煩惱他們睡得問題


以往都是睡~提袋or外出籠or推車包
去年還去借了圍片..下方鋪厚紙板

第一方案
已經不適合
畢竟他們現在肥嘟嘟

第二方案
借圍片很不好意思~也很佔車內空間

看到這個便利窩~整個大心動啊


希牌~~每次的贈品都那麼吸引人
可恨的都不能單買
上次被吸引到的是~飼料桶!!!

經過幾番猶豫掙扎後
還是決定就買飼料吧
決定買了兩包小飼料加購兩個M號窩
讓肥嘟嘟
各自有套房
不讓他們一起塞L號窩了

趕在過年前趕緊上網訂購
看中的是~~網購飼料比較便宜

賣家有照我的需求
給我一藍一紅的窩

下方是買兩包小飼料給的贈品
看起來有點寒酸哩
反正是附加的~不重要囉

希牌光碟
連看都不看就扔了

肉類零食?!
接觸手工零食後就沒買過這種的

一小支潔牙骨
動用剪刀~讓都能享用




便利窩~亂亂拍
以後外宿方便多了



除了正面有透氣網
兩邊側面也都有



外包裝袋子上的文字



為了便利窩
第一次買希牌飼料

挑了一包減肥用,一包一般成犬
減肥用有開封給吃了
顆粒還蠻大的..一定得咬才能吃
另一包成犬~周遭似乎也沒吃希牌的
想送也無栽送誰



煩請入窩借我拍一下
兩位果真都很不配合

好好愛惜這個新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