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了一罐木酢液~價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貴

而且又因沒有那家寵物店的會員~~所以又更貴了兩百塊

題外話:

讓我在懷疑~~我到底該不該花錢辦會員啊?!

為何狗狗不管是買用品or看病.....價格總是那麼貴哩?!

拉回主題:

Shine來我家也快一個月了

第一次覺得牠身上有味道~~令我&Shine爸都受不了

可能是牠出去瘋狂玩耍的關係吧?!

所以雖說今天不是假日~~也還幫牠洗澡嚕!!

洗澡~~Shine似乎不愛 

拼命掙扎~~拼命嗚嗚叫..........

Shine~~你要乖乖洗澡呀!!這樣才會香香令人愛!!

辛苦Shine爸了~忙祿上班了一整天....都累壞嚕

還得幫Shine洗澡&泡澡&吹毛.......把Shine爸搞的汗流浹背的

辛苦一番~~果然有好的代價......

Shine~~變的香噴噴的 

用木酢液泡澡~~我也搞不太懂用意在哪

泡完的味道還能接受~~還不賴!!!

-----------------------------------

以下是木(竹)酢液的功效說明

 竹酢液的主要效果、作用 (隨貨內附使用說明)


(1)溫熱、護養:
沐浴泡澡時加入適量的竹酢液,內含有機成份可透過皮膚達到保濕、護養效果。

 

(2)殺菌、消毒:
對皮膚症狀如癬、香港腳有殺菌作用,洗衣時滴入數滴竹酢液對衣褲能有殺菌、消毒、去汙功能。

(3)除臭、防蟲:
竹酢液含有二百種以上的有機酸等成份,可中和臭味除臭,並可防蟲,驅蚊蠅防蟻蟑。

(4)改良土壤:應用在植物的培養上,可用為營養劑和發根促進劑。

(5)自然淨化:
辦公室冷氣空調或居家空間,可將1~2瓶蓋竹酢液及水稀釋成50~100倍,裝入噴灑器噴灑於室內空間,有獨特煙熏香氣,頗類似烏梅醋香,可淨化空氣及殺菌、消毒、除臭。

 
■使用方法:
(1)沐浴泡澡以標準浴缸加入4瓶蓋竹酢液及水稀釋,亦可自行調節數量。
(2)泡腳時可加入1~2瓶蓋竹酢液及水稀釋10倍。
(3)土壤改良可加入1~2瓶蓋竹酢液及水稀釋50~100倍。
(4)空調噴灑可將1~2瓶蓋竹酢液及水稀釋50~100倍。


■注意事項:
(1)竹酢液是天然品,不是藥品,不可食用。
(2)竹酢液使用時,請從加水稀釋成稀薄液使用,習慣後,濃淡再自行調節。
(3)存放時避免日光直曬,並放在幼兒手觸不到之處。

參考資料 知識+

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meiyu/article?mid=594&prev=1570&l=f&f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