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多了Shine這個寶貝陪我們一起渡過!

由於我回家挺無聊的

所以就把Shine一起帶回去陪我......沒有把Shine留給Shine拔!

Shine真的算好乖唷!比我預期中的好很多

除了我在吃飯時~牠就會特別的不乖

因為平時我們的窩空間沒那麼大可以給牠跑

所以牠在我家就喜歡到處東奔西跑

放牠一次亂跑~牠就在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所以後來在我吃飯時~我一定把牠固定在椅子邊

牠就會開始亂叫~就算給牠零食&玩具都沒用

(Shine之音︰麻咪......我只是想叫妳把我放開,我想探索新事物嘛!)

(麻咪︰探索新事物沒關係~誰叫你要亂吃地上東西....所以被綁起來,你就認命吧)

因為在家不能出門~所以都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活動力旺盛的Shine這時又不動了~只會窩在毯子上...我身旁,呼呼大睡 @@

一天當中~除了牠吃飯&我吃飯時間是醒著外,幾乎都在睡覺!

天冷~除了人想冬眠.......我想狗狗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