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拔買了支牛大骨回家~為了要給Shine啃

Shine.....你真是幸福哩~吃得比你拔麻吃得還好!

Shine拔從下班後...花了好幾個小時用清水滾燙

Shine在一旁聞啊聞的.....看起來似乎是很期待

看著那牛骨~我不禁又開始擔心

1.牠真的肯吃嗎?要是不賞臉....我看只能拿出去造福路邊狗狗嚕!

2.要是吃了這個~以後不吃飼料了....該怎麼辦?

結果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一把牛骨給牠~牠高興的開始啃

好心要幫牠把骨頭翻面讓牠咬~還會生氣哩

第一次看到牠為了吃~那麼兇哩  @@

Shine~拔比&麻咪又沒要跟你搶....那麼兇做什麼哩?!

(Shine之音︰這就是我的本性呀....怎能怪我哩)

後來還是假裝要揍牠了~牠才沒那麼兇

不然那時要是牠生氣之下~被牠咬到.....我看那會痛斃了吧

後來看牠似乎沒吃飽~再給牠飼料

還是照樣肯吃......也讓我鬆了口氣

看來…Shine.....真的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