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PG看到這個討論話題

也開始認真的回想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有何不同or差別?!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
不管是什麼狗......我都怕得要命

只要是臘腸狗......我都不再害怕
(聽起來好像也沒進步到哪去
~~~~~~~~~~~~~~~

~~~~~~~~~~~~~~~~~~~~~~~
想到要清狗的大小便...就反感

已經清成習慣嚕...就算在吃飯中看到也不覺得怎樣嚕
~~~~~~~~~~~~~~~~~~~~~~~

~~~~~~~~~~~~~~~~~~~~~~~
假日一定賴床睡到高興為止

只要醒了...就趕緊起床弄東西給寶貝吃,怕牠餓著嚕
~~~~~~~~~~~~~~~~~~~~~~~

~~~~~~~~~~~~~~~~~~~~~~~~~~~
不懂那些愛狗成癡的人,怎麼會願意掏出一堆錢買東西給狗用

非常瞭解為什麼了!因為自己也變成這樣嚕@@
~~~~~~~~~~~~~~~~~~~~~~~~~~~

~~~~~~~~~~~~~~~~~~
非常懶惰...打掃環境是看心情決定

三不五時就在打掃,怕髒亂會對寶貝不好
~~~~~~~~~~~~~~~~~~

~~~~~~~~~~~~~~~~~~~~~~~~~~~~~~~
認為狗狗的腳都是在地上走...就算髒過應該也是髒,休想上我的身or床

會拿起紙巾幫寶貝擦腳腳...牠想要在我身上or床上撒野都沒關係嚕
~~~~~~~~~~~~~~~~~~~~~~~~~~~~~~~

~~~~~~~~~~~~~~~~~~~~~~~~~~~
想去哪就去哪......不想受限制

會為了寶貝而決定,能否去那地方...店家不歡迎,我也不去嚕
~~~~~~~~~~~~~~~~~~~~~~~~~~~

~~~~~~~~~~~~~~~~~~~~~~~~~~~~
逛我最愛的明星論壇,在網拍尋寶.....

只要是在電腦前面,看的網頁一定就是PPG嚕...根本掛在上面了
~~~~~~~~~~~~~~~~~~~~~~~~~~~~

~~~~~~~~~~~~~~~~~~~~
生活圈狹小到不行~朋友屈指可數呀

認識了很多喜愛腸腸的朋友...拓展了我的生活圈
~~~~~~~~~~~~~~~~~~~~~

~~~~~~~~~~~~~~~~~~~~
每天面對的就是上班&下班&電腦...非常無趣

想趕緊下班陪伴寶貝...生活變得精彩了起來
~~~~~~~~~~~~~~~~~~~~

~~~~~~~~~~~~~~~~~~~~~~~~~~~~~~~
不喜歡上班,沒事就喜歡請假被扣錢 >"<

會努力的逼著自己一定要乖乖上班,這樣才有多點錢買東西讓寶貝享用
~~~~~~~~~~~~~~~~~~~~~~~~~~~~~~~

大概只想到醬

還有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