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Shine不乖都是我在教訓~都是狠狠的揍

所以不知是否因為這樣...Shine總是比較喜歡拔比

會迎接拔比下班~會知道要找拔比

今天牠又不乖了~~我又狠狠的揍了牠一頓

然後牠開始再也不理我嚕...不管我怎麼叫牠~就是不肯過來

可是只要開個冰箱拿東西~~以為有吃的就會狂奔過來

氣得我在那喊:虧我那麼疼你...買一堆東西給你

結果你竟然只記得我對你的壞~不記得我對你好

平時除非看到我有拿吃的才會很興奮的奔向我

叫你過來讓我抱抱~還要看你心情

疼你感覺都沒價值嚕

拔比只笑笑的回了一句:妳幾歲啦~還在那邊跟兒子計較

後來氣消嚕~還是拿出寵物展的買的零食給Shine吃

拔比就說:真是沒毅力啊.......氣沒多久就放棄啦

沒辦法嘛!雖說Shine這樣~可是牠還是我最疼愛的兒子呀

我哪捨得不理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