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言亂語一堆~沒興趣者......為了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可以不用往下看囉 ※

跟拔比聊天時~~扯到在公司當女傭打掃很累

拔比就說:
最近不是很流行掃地機器人
有錢就買一台~~讓我不用在公司掃的那麼辛苦

我就說:
有錢買一台~~我寧可放在家裡用...做啥對公司那麼好
而且還得每天搬來搬去的...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後來就扯到~萬一有台掃地機器人
那我不就可以把零食放在上面......讓Shine追著跑
不過相對的...也得換大一點的房子吧


結果想想又不對
我看Shine應該會對掃地機器人比較感興趣
零食是吃了~也把掃地機器人給分屍了吧


然後突然靈機一動
那可以買台遙控車呀
不僅可以在家用~~出外也可當做讓Shine奔跑的動力吧

於是乎~決定開始收尋一下遙控車的資訊好嚕

大熱天的胡言亂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