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Shine
變得很黏瘩瘩

跟我在家
總是我走到哪
牠就跟到哪
還不時差點踩到牠
不然就是我差點跌倒

不然就是
我在玩電腦or看電視時
就會看到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直盯著我看

過黏的感覺
有點可怕哩



我的解讀是
牠怕我要出門不帶牠
牠認為我除了上班之外
要出門就是要帶牠
就算只是去巷口買個東西


拔比的解讀是
牠該不會知道有妹妹了
以前只管拔比愛牠就好
現在開始要爭取我的愛
讓牠成為一狗獨霸



只是
Shine呀
你要乖乖聽話呀

最近都不肯乖乖吃飯
不加東西就不吃
挑嘴病又犯囉

只要我發脾氣要教訓你
你就是想咬我
你是咬上癮了嗎




題外話
昨天帶shine去逛寵物店
shine迷倒了寵物店的小姐們

大家直誇牠
還主動送了很多試吃包
真是感謝妳們啊

只是
Shine
你要展現一下男子氣概嘛
大家都以為你是個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