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等大概6-7個月要帶去結紮
有幾次發現雙寶玩的太瘋狂時
就會看到上演騎的戲碼


也打算讓牠結紮了
不然每次都要被說
沒結紮就一定會衝動騎別人


去詢問結紮相關事宜
發現價格還真是不便宜呀
也在考慮該去哪家好
目前想到的有
台大安欣&信安&全美
新竹的朋友們~~推薦一下吧

在想要同時一起or分開
最重要的要先趕緊存錢



而且要多存滴晶片費
之前撿到好康植嚕
無災何時還有這種好康啊


而且我算外地的
就算有當地優惠應該也很難受惠




去給醫生看看
是說還不到發情期~也沒任何徵兆出現
應該只是在玩or宣示自己是老大的騎
反正我會特別注意牠們的一舉一動
絕不會讓任何意外發生的

只是二位啊~看人家說會不合or感情不好
似乎在你們身上找不到耶
在家就是會拼命的猛玩~搞得一團糟
出外妹妹會黏著哥哥~哥哥當不認識妹妹
兩位從沒磨合期~醬也好啦..省的煩惱



順便幫雙寶量了一下體重




看到這驚人的數字~整個
難道是最近有加好料&烤肉趴吃太好
還是我給的飼料量太多了哩

不時被說把養的太胖該減肥了
給的餐數&量數也沒比較多呀
看來要控制減少一下了~不能破



醫生是說還在成長沒關係
可以給牠吃~不用刻意減量
但我可不希望小淑女邁向肥豬豬的方向啊


看人家滴寶貝都
養不胖or怎麼吃都不胖
就超羨慕的啦


在我家滴寶貝
隨隨便便都可很有重量
有要增重的可以來報名唷

最後來張擠眉弄眼搞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