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親手做的手工健康愛心零食給寶貝吃嗎??

找DN麻準沒錯啦


http://www.wretch.cc/blog/dorzainua/8781029



之前在PPG&DN家....就有看到DN麻的零食

只是那時因為家中零食貨源充足

還有把錢拿去敗其他的東西......所以就遲遲未購買

結果真的想買了~~卻看到暫停販售嚕

後來就下定決心~~只要再開張,我一定要先敗再說嚕!!!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DN麻9月重新開張嚕

趕緊下單訂購匯款嚕~~DN麻也以超快的速度做好郵寄給我

DN麻~~~感謝妳唷





※不好意思~~拍的很差.....隨意看看囉!!!



下班拿回家在拆封時~~Shine就開心的跳呀跳的

為了怕牠吃了好吃的...晚餐又不吃~~還是讓牠等到乖乖吃飯完才賞牠!!!

(Shine之音:麻咪~~妳很壞心耶!!每次都只肯先給我看又不給我吃...妳在折磨我 >"<)

(麻咪之音:活該...誰叫你開始會喜歡動不動就罷食,所以好吃的...只能在你吃飽飯後才能享用)

這樣一等~~就是等到隔日晚餐時刻嚕

Shine~~你真的很堅持吼.......不賞你吃~~就又耍脾氣了嗎?!

當Shine聞到的那一刻~~整個尾巴狂搖到不行

看牠這樣.....壞心的麻麻又故意要牠坐好等等

後來我忙到忘記嚕~~~牠還不忘要發出抗議聲提醒我哩...看來牠真的很哈

吃完後~~果真很合牠的胃...還想來撒嬌討取哩

當然是沒那麼好康囉~~~你要乖乖才有



唉~~~要是牠把吃零食的精神用在吃飼料上...該有多好!!!

頓時又開始懷念以前小時候什麼都不挑的Shin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