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感謝

年獸麻







忘了多久之前
就有跟年獸麻
詢問處理家中
滿天毛亂亂飛的問題

那時年獸麻
就有跟我推薦
小鋼砲吸塵器
好用又便宜

可是都卡在
錢的預算不多
所以就坎苛的
繼續用黏地紙慢慢黏

就醬
一直猶豫不斷
我這呆腦
抄了品名&型號
可是常抄了就亂丟
多虧有年獸麻
不厭其煩的借我問


最近的毛實在越來越多
害得氣管本來就很爛的我
掛病號~~好不了
連拔拔都受我影響

於是拔拔決定
不管怎樣
要敗了

上網收尋了一下
拍賣只有幾家在賣
價格便宜很多
可是評價都不一
為了怕
買到不好or被騙

所以決定
還是多花一點錢
向購物中心買
還可以超商取貨免運費
整個就超方便的

9號下標
12號就到貨了


一拿回家
Shine又想要拆包裝了
應該又以為是吃得吧>"<


等拔拔下班後
一同打開包裝試用
把整個房間都吸了一遍
真是驚人啊
吸了快一個塑膠提袋的毛


拔拔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Shine是在一旁想靠近又會怕
一直不斷的吠


終於讓我敗了一個東西
連拔拔都說




鳳梨牌小剛砲手提吸塵器

◆是家庭主婦、外出學生的好幫手喔
◆體積最小、重量最輕
◆多樣化功能,方便好使用




 
讓您輕輕鬆鬆做家事,生活更輕鬆方便~

是家庭主婦、外出學生的必備品喔~
此款吸塵器只有「傳統吸塵器」體積的一半,
重量最輕、體積最小,
另外,獨家「後吹式」功能,
可當吹風機,可快速吹乾寵物毛髮、水管阻塞等用途,
多樣化的功能,方便好使用,讓您輕輕鬆鬆做家事喔~~

產品特色
☆體積最小:只有「傳統吸塵器」體積的一半。

☆重量最輕:約1.2公斤

          ☆吸力最強:全國首創700W超強高速渦輪馬達,吸力超強,可吸保齡球。

☆全國唯一「吸、吹兩用」吸塵器

          ☆獨家「後吹式」功能,可當吹風機可快速吹乾寵物毛髮、水管阻塞等用途。

          ☆可清洗式濾網,隨附各種大小刷頭,無論大小空間都能輕鬆清理

☆彎管附通氣孔,可調吸力強弱。


商品規格
額定電壓:AC 110V/60Hz
額定消耗功率:600W
集塵容量:0.8L
尺寸:13*29.5*17.5CM
重量:約1.2kg
電源線長度:5m
溫度保護器:105℃復歸式控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