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說明
會讓我敗的原因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大原因
是因為看到兩大保證人滴推薦
在錯過幾次後
這次下定決心敗嚕

 推薦人一~年獸麻

推薦人二~P拔


感謝小奶姐代購
讓我能買到此商品
至於何時能派上用場哩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
等待機會囉


今日一上班就收到包裹嚕
因主管在...不敢拆開包裹
只好先撕開一角確認是什麼
也趕緊先發訊告知大家
可以相約面交嚕




下班回家後~趕緊先拆開
點一下瓶數看是否正確

滿滿的ZN7
不過我的只佔裡面滴瓶而已啦
因為實在是想不到
真正能用在哪~不敢買多




善用公物做了簡易表格
好方便我確認人數&瓶數

各位的看重&對我的信任
東西寄放在我這邊~~不會怕我捲貨潛逃
只是辛苦各位了~得在限定的時間&地點領取




拆開包裹後發現有一堆DM
只拍了正反兩面&ZN7產品介紹




當然不能錯過產品拍拍囉
拍了外盒包裝而已
因為還沒有要使用~捨不得拆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